黑天阅读体(10)

新人


尽量不ooc(但是最终还是会的)


【】里的是原著内容


自己产粮,丰衣足食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1 久闻大名


    唐也好,勒庞也好,都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,一上来就被某个来历不明的人士称为“小傻子们”,谁都不会愉悦到哪里去。就连向来话少有些腼腆的刘都挑起了眉。 

    “你他娘的才小傻子!”唐张口就回了一句,下意识就狠狠祭出两根中指。 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这举动来的毫无征兆,唐瞳孔一缩,周身血液瞬间凝固。 

    咻—— 

    气流擦过炮管的声音又轻又快,唐感觉自己膝盖被气流一撞,条件反射似的一软,噗通就跪下了。
 】


唐:草!黑历史!


萨厄·杨,“小傻子,不用行如此大礼”


众人:要不要脸啊这人!!!


【    “你能不能消停哪怕一天,别给自己竖敌?”楚斯没好气地冲萨厄·杨道。 

    “那多没意思。”萨厄笑了一下,“不过能得到长官的关心,这敌竖得不亏。” 

    楚斯:“我建议你吞一枚火箭炮醒醒脑子,诚挚提醒,竖敌太多会遭报应的。” 

    萨厄微微歪了头,透明的眸子在眯起时有种格外冷静而危险的意味:“诚挚提醒,一声不吭把人扔进太空也是会遭报应的。” 

    楚斯:“……”


楚斯:”这位被自己扔出去的先生,你有什么话想说吗?“


萨厄咬咬楚斯耳廓,“有,想和你上床”


楚长官的耳朵很不争气地红了。


【    那是一个银色半金属半透明的方块,长得和古董硬盘类似,半个巴掌大小,很薄。他捏着那方块颠了颠,就听那方块里头传来一个断断续续的电子音:“被大卸八块的天天天天眼系统为您服务,请下指令。” 

    说完,那方块还发出了一声拟人的啜泣。 

    楚斯:“……” 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 

    楚斯:“……” 

    第二次跃迁是他下的令,他咳了一声,偏开头掩饰了一下表情。
 】


萨厄,”长官,我们来算算,这是第几笔了“


楚长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先亲萨厄一口,”我错了,出去再说“


萨厄"嗤"的一声:长官真可爱。


【    他们几个警惕地朝萨厄·杨的两只手瞄了几眼,既没滴血也没掉肉,别说皮开肉绽了,明显的伤痕都没有。 

    “这人究竟怎么回事?他还是不是人呐?”唐蹙着的眉心能夹死一堆蚊子,他压低了声音,从唇缝里挤出这么句话。 

    被问的勒庞还没来得及开口,萨厄·杨就偏头瞥了他一眼,“你压着嗓子我就听不见了?” 

    唐:“……” 


楚斯冷着脸,身上散发冷气。


萨厄·杨:长官不高兴了,怎么办?!


哄啊!!


【    楚斯没等他们再有什么反应,便冲领先几步的萨厄·杨道:“麻烦这位越狱犯先生把你手里拎着的东西还过来,偷拿别人的武器你还要不要脸了?” 

    萨厄·杨没回头,他边走边晃了晃炮管,声音里带着笑:“报告长官,这明明是你用完丢开的,我只是废物利用,从燃料仓里找了点能用的填充物,你不能这么不讲道理。” 

    “我从来都这么不讲道理,还有我的护目镜,劳驾一起物归原主,谢谢。”楚斯说道。 

    这回萨厄干脆转了个身,背朝着中心堡的大门,一边倒退一边冲楚斯张开了手臂,还没消散的火光和漫天的尘雾是他的背景。 

    他笑了一下,说:“来抢吧,不客气。” 

    楚斯:“……”你还是抱着火箭炮一起升天吧。


萨厄·杨:长官,我要是升天了你怎么办!?


楚长官表示:好办,我另外再找过人。


萨厄·杨:不行!


萨厄·杨出去之后一定还要加倍努力啊,不然才不会让长官产生这种找野男人的想法!


楚长官的腰要离家出走了。


【    结果这两个字不知怎么的,把那三个“梦游”中的人惊了一跳。唐张着嘴看向萨厄·杨,才反应过来这人究竟是谁。他嘴里说着“卧槽”,脚下却踏了空,直直从楼梯上滚了下来,把快他两步的勒庞和刘也撞得扑通一跪。 

    三个人都赶不及爬起啦,就冲楚斯道:“长官你说他是谁?萨厄·杨???” 

    楚斯:“……” 

    萨厄嗤笑一声:“小傻子们的反射弧大概能绕宇宙三百圈。”


萨厄表示“小傻子们的反射弧的确挺长的”


唐:这怪我们吗!!!这怪我们吗?当时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?!


22 死里逃生


    不管怎么说,这些都是楚斯带出来的人,当他们在萨厄·杨面前集体扑地的时候,楚斯觉得自己的脸也跟着一起丢尽了。 

    他一言难尽地叹了口气,道:“女士先生们,答应我,以后出去别说是特别训练营的人好吗?” 

    三个人:“啊?


楚斯:嫌丢人。


三傻子:……长官……


    萨厄嗤笑一声,“我就知道,毕竟是五十年没更新的玩意儿,估计来条狗摸一下它都能通过。诶?你们要不要都试一下?” 

    三傻子:“……”你他妈的什么意思?!
 】


蒋期:那时候把我儿子和杨先生的DNA都给加上去了


众人:所以长官和杨先生才会有权限的啊!


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“通讯——”萨厄头也不抬地伸出了手,话还没说完,楚斯已经一把撸了所有人手里的通讯器,扔给了他。 

    萨厄接了个满怀,冲他吹了声口哨,“我很欣慰这么多年——” 

    “闭嘴,快点。”楚斯说完,抬头看向那顶头的黑洞洞的喷孔。


“我很欣慰这么多年长官还能和我这么有默契!”


这是萨厄·杨当时想说的话。


  “蹦什么?!这不是你们炸公寓的时候了?”楚斯眯着眼透过瞄准器看向炸开的火光,随口说道。 

    萨厄却笑出了声,似乎觉得非常刺激。他咬着舌尖,眼皮一撩,朝顶上飞速扫了一眼,手指的动作却一点儿没停。就这样,他还百忙之中抽出空来,腾了右手在楚斯耳边打了响指,“不愧是我的长官!” 

    “他妈的干你的事!”楚斯威胁般动了动炮管,好像萨厄只要再多浪费一秒,他就会轰掉这流氓东西的脑袋。


众人看到第一句就沉默了:“……”长官你可是安全大厦的最高权限长官啊!


萨厄·杨的注意力只在最后那句话上,“长官,你知道吗,当时看到你肩上扛着动炮管露出脖颈的时候,我就特别想咬下去,在……”


楚斯惊恐萨厄·杨再说出什么惊世骇人的话来,一把捂住他的嘴。


    唐摔的地方离楚斯最近。他瘫在地上,满脸懵逼地喃喃:“操?这也行?” 

    “谢了。”楚斯松了肩膀,冲他说了一句,便翻身站了起来,拎着炮管粗略检查了一番。 

    唐:“啊?” 

    “拽了我一把。”楚斯随口道。 

    唐:“啊?”
 】


萨厄委屈,所以要说:“长官,明明是我拉得你,你却向那个小傻子道谢”


唐“原来是这样啊,我就觉得奇怪长官怎么无缘无故向我道谢呢”


【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萨厄拖着调子,“刚才某个腿很长的高级长官在里头摸瞎时,被我拽了一把,是不是应该表示一下感谢?”他顿了一下,又眯着眼补充道:“对着正确的人?” 

    “……”楚斯看了他三秒,开口道:“谢谢。” 

    萨厄:“不客气。” 


楚斯:“你的形容可真贴切,萨厄”


可不是嘛,一语中的、切中要害。


23 仇人相见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萨厄·杨对于这种评价欣然领受,他啪地按了一下确认键,一边仰头看屏幕,一边随口道:“哟,谢谢夸奖。” 

    楚斯走到操作台边:“恕我直言,你可真不要脸。” 

    萨厄·杨笑了:“彼此彼此。” 


不要脸的两个人并没有什么表示,倒是……


唐:长官,你也很不要脸!


勒庞:同意!


当然,唐和勒庞的话只是在心里想想


   因为萨厄·杨想搞事的时候,非常善于见缝插针。 

    一切东西只要从他手里过一遍,你就别想再用得安生,哪怕他只碰了十几秒。 

    当然,前提是他有那个兴致的话。 

    楚斯的通讯器、耳机、生理状况检测仪等等都遭过他的毒手。
 】


萨厄:这说明我有多在意你啊长官


【    就在他粗略一扫准备收起通讯器的时候,屏幕上突然炸开了满天星,各种乱码一样的光点从上闪到下,晃得楚斯眯起了眼,然后瞬间变成了一片浩瀚又安静的星海。接着通讯器固有的电子音突然出了声,用一种葬礼般庄严的语气说道: 

    “Surprise,送给一定会检查通讯器的楚长官。” 

    这声音出来的同时,萨厄·杨还一边敲着他的按键,一边头也不回地同步配了个口型


楚斯:我就知道……


【    唐和勒庞在后面惊疑不定地看着那两人,又同时转头偷偷问安静的刘:“诶,当年我们那帮人里头就数你知道的事儿,最多还都闷着不说。你……听过咱们长官和那谁的事情吗?” 

    刘:“我只知道他俩认识,据说曾经关系特别差,没了。” 

    勒庞翻了个白眼:“废话,所有人都听过这个。但是……这看着一点儿也不像是你死我活的那种关系差呀。” 

    刘一摊手:“鬼知道。“


鬼表示很冤:我不知道啊!

评论(5)
热度(59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行走的茶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