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天阅读体(13)

“哎我他妈脚跟都沾不着地, 快要被掀飞起来了——”唐骂骂咧咧的声音从一边传来,被风声和嗡鸣声割得支离破碎。

   “快——”勒庞喊道, “我记得前面那个坡跳下去, 底下有块缝隙, 之前乔尔滚进去过——”

唐猛拍沙发,丝毫不给情面的大笑起来,“哈哈哈哈!”


乔尔:……为什么这什么都给放出来啊!?!


就在红光就要扫到他们身上时,一个半人高的瘦小身影横插过来,过来对着他们俩就是猛的一推——

   “哎哎哎哎——”前方刚好是往下的坡,乔尔连声叫着就那么跟盖伊俩一起滚了下去。

   滚下去的瞬间,他在匆乱中挣扎着看了一眼,才发现推他的那个应该是那个从不吭声的小拖把。

   一个鸡崽子似的小鬼,能把两个大男人一起推下去?!

现在知道那个小拖把是谁的乔尔:那时的自己真真是眼瞎啊!不过该说的还是要说的,“那时还真是谢谢你了,卡贝尔女士!”


埃斯特·卡贝尔微笑,“不用!”


【几个人七零八落的从坡上摔滚下去,落地时,楚斯用肩臂撑了一下地面,又用另一只手摸索了一下,准备就势翻滚进那处缝隙。

   不过,他刚一动就感觉自己的手臂被人钳住拖向了某个方向。

   直到他已经在缝隙里趴好,他才反应过来,刚才拽他的应该是先滚下来的乔尔和盖伊。

乔尔疑惑,“没有啊,长官。不是我。”


盖伊也道,“也不是我。”


楚斯面无表情,“我知道。”因为拽他的人现在正在搂着他腰呢。


萨厄·杨略带委屈,“长官“


那意思很明显:明明拽你的人是我,长官你却认为是那两个小傻子,我不高兴了。


楚斯回过头捧着他的脸亲了一下。


萨厄的阴霾立马扫去,并且得寸进尺,“不够长官,再亲一下。”


楚长官自动屏蔽萨厄·杨,回头继续看大屏幕。


“那谁,你的鞋底踩着我的脸,朝旁边挪一下谢谢。”唐戳了戳勒庞的鞋。

   勒庞试着动了一下,结果却只是在唐的脸上又碾了两遍,“只有这么大空间可以活动……”

   唐被碾得一脸生无可恋,“算了,你还是别动了。”

   “盖伊你的腹肌快把我的手指压麻了。”乔尔小声道。

   盖伊深吸一口气,试图把腹肌再收一些起来,憋着气挤出一句:“你试试把手抽出去。”

   乔尔动了动手指,刚好顶到了盖伊的肋骨,盖伊又瞬间漏了气。

“噗哧!”


所有人都憋不住笑出了声来,其中笑得最大声的就属邵珩队长,“哈哈哈哈!!!你们这是什么姿势啊,笑死我了!哈哈哈哈!!!!”


唐、勒庞、乔尔、盖伊:……我们也不想啊!!!但是实在是没有地方了!


“那你为什么不能把头转个方向?”他声音压得极低,说完又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“恕我不能执行你的无理要求。”萨厄·杨每说一句话,都能让人楚斯耳后立起一片鸡皮疙瘩,“如果可以的话我早就转了,毕竟你的头发扫得我鼻子发痒,很想打喷嚏。”

    楚斯:“忍着,你敢对着我打一个喷嚏试试。”

    萨厄·杨叹了口气,“亲爱的你这么一说,我反而更痒了。”

    楚斯:“……”

邵珩真心到:“杨先生,如果你当初真的对着长官打喷嚏的话……”我觉得你的后果会很惨……


当然,邵珩没棒槌到齐尔德·冯那种地步,所以后面的话他及时给住嘴了。


比如……无妻徒刑……


他游走于各个星球之间,不和谁过近也不和谁过远,始终保持着一名合格的流浪者首领应有的信仰——自由至上、永无束缚、以及……没有什么是武力所不能解决的

最后的那一句话……真是……太真实了……


他手下有人试图动过两个冷冻胶囊,但不知道是不是藏着什么机关,总之废了两个多小时也没能从外部打开,便只能放弃。

    不管怎么说,他们那一趟收获颇丰。

    甜头尝了一次,就会想尝第二次。

所有人都在为这个流浪王担心。甜头没尝到,还倒了个大霉头。


【即便听说这里可能有醒着的人,他的心情也依然好得出奇。

    他们最不怕的就是交火,流浪者们能在太空飘荡这么多年,不是光靠一张嘴】

可惜,就算这样,但是在特别不要脸的长官面前,什么都没有用。因为……长官和杨先生太过于不要脸了!!!


一世英名!

    一世英名啊……

    啧, 卡洛斯·布莱克觉得还不如死了呢。

楚斯:我还没凶残到要杀人的地步。


当然了长官,您只不过是让你体会下什么叫做生不如死的感受而已。


去他妈的而已!


金:“……我长了张一无是处的脸吗?”

    众人:“嘿嘿。”

    金:“……”不是,嘿嘿是怎么个意思?!

金:“蒋,我难道长着一张一无是处的脸吗?!”


蒋期认真观摩,回复道,“难道不是吗?”


金:友尽!!!


楚斯抬眼看向萨厄·杨,飞行器的灯光映在他棕色的眸子里,晃出了一片亮色。他似乎有些出神,但是很快又眯了眼收回目光道:“算是吧,不过别抱太多期待,如果能让你猜到他在想什么,那就不是萨厄·杨了……做好心理准备,他随时可能离开,也随时可能翻脸成对立者。”

不会的,长官。我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你的对立者。


萨厄·杨能够站在任何人的对立面,但绝对不会成为他楚斯的对立者。


楚斯顺手拍了拍沾了泥灰的衬衫袖口,将它翻折到了手肘处,一边踩着舷梯台阶往上走,一边问舱门边的萨厄·杨:“一来就直奔这艘飞行器,你认识他?”】

萨厄·杨,“不得不说,长官的直觉非常的准确。”


楚斯:呵!


他龇牙咧嘴地擎着手,边骂边睁开了眼,双眸对焦后,直愣愣地看到了萨厄·杨的脸。

    流浪者当即咕咚一声,把后面的话全咽了回去,而后立刻翻着白眼抽搐着半边脸重新躺倒下去,脖子一歪,装起了死。

    这个过程一气呵成,都快变成条件反射了。

额……


太安静了,安静的不能在安静。


唐:“……额……杨先生,你究竟对他做了什么?!”


萨厄一脸无辜样,“没干嘛啊”


放屁!都形成条件反射了,还说没干嘛!!


萨厄·杨和楚斯几乎是同时“哦”了一声,站起身拍了拍衣角的尘土,转身沿着舷梯就往下走。

    卡洛斯哑着嗓子喊道:“我日!你们走什么!我呢?!不能就这么敞着仰面朝天吧?!好歹给我扔进舱啊——”

    萨厄·杨头也不回地举手摆了摆,“没事,晾上十七八个小时就差不多了,我们先去睡一觉,回头再来问你。”

    卡洛斯:“……看在我曾经打捞过你的份上!”

    打捞?楚斯下意识回头瞥了萨厄一眼,却见他一脸坦然地冲卡洛斯道:“哦,谢谢。”

    卡洛斯:“……”畜生

畜生!


众人:你怎么能这样对待对你有恩的人呢,杨先生?!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!


萨厄·杨:哦,那还真不会。


一口老血闷在喉咙里!


【楚长官在面对非熟人时,说话是非常有礼的。但是他的有礼非常特别, 大概是当年“踩脸之后要说谢谢”的经历给他的人生造成了不可逆的影响, 以至于他极为有礼貌的时候,往往都是要干混账缺德事的时候。

为这位卡洛斯先生默哀一秒,然后……


在笑个59秒。


那是卡洛斯偶尔在太空打捞“垃圾”时用的东西,这会儿却装着137名流浪者,而他,曾经尊贵的流浪者之王,被压在最底下。

    多么王八蛋的战俘待遇。

是啊,多么王八蛋啊!某位长官和某位杨先生。


楚斯蹙着眉,二话不说把他掀倒,伸手在他左边裤子口袋里随便摸了一下,空的。

    正打算换到右边口袋时,萨厄·杨突然从桌上下来了,弯腰“啪”地拍开楚斯的手,把卡洛斯右边口袋里的东西直接掏了出来,回手扔在了桌上。

唐发挥着他闲聊的特点,一口道出真相:“杨先生吃醋了?!”


楚斯回头面对萨厄,而萨厄很自然地承认了,“是的长官,我吃醋了。亲爱的,吃了一个老头儿的醋。”


楚斯很给面的亲了口萨厄·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在个定时发布

评论(6)
热度(54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行走的茶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